2017年9月24日 星期日

探索力行另一個好玩的地方~圖書館

圖書館好玩
不是身體的好玩
是頭腦裏面的好玩
除了爸爸媽媽除了老師
書是我們最好的老師

今天我們去力行附幼圖書館
自己借閱大象班親子共讀的書


寶貝覺得力行好玩的地方

寶貝開心的親近圖書



專注沉浸書香的寶貝

寶貝開心地拿著自己迫不及待借閱的書

像久旱逢甘霖
寶貝彷彿飢渴的閱讀


















這是我們今天在力行附幼圖書館自己借閱的書
要成為大象班的親自共讀圖書



假日生活分享
寶貝假日生活分享
學習將自己的生活經歷與別人分享
藉機練習自己的口語表達能力




0妍:我星期天和爸爸媽媽去Costco買牛肉和牛奶

0宇:我和媽媽去河堤玩遙控汽車

0勳:爸爸帶我和姐姐去動物園,看見梅花鹿 貓熊 無尾熊


0擇:我和媽媽去Costco吃東西




開心的星期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0623我ˇ畢業了

我畢業了 感覺人好快就長大 我即將向小學飛去 感謝爸爸媽媽的鼓勵 讓我準備展翅的勇氣 感謝老師一年的教導 讓我儲備飛翔的能力 天寬地闊 我即將飛向小學的學海翱翔 我的畢業典禮 我人生夢想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