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1日 星期一

認識回家功課 自主學習的開始

本周開始進行每天的回家作業
認識回家作業:
認識星期一到星期五每天的小小功課
認識寫作業的頁碼
學習朗讀的順序
認識雙脣音





認識每天的回家小小功課

認識寫功課的頁碼





寶貝按晨光的約定進行晨光活動
沒有玩到玩具的寶貝表示太晚來學校啦

放作業

放資料夾

進行晨光活動

我的晨光功課

喝水

玩玩具




寶貝大班了
老師開始培養寶貝閱讀
閱讀是一輩子的事
閱讀的習慣需要一點一滴日積月累培養
開始學習閱讀的大象寶貝







星期一讓身體動一動
我的大肌肉在呼吸





運動完畢喝水

我會自己換衣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0623我ˇ畢業了

我畢業了 感覺人好快就長大 我即將向小學飛去 感謝爸爸媽媽的鼓勵 讓我準備展翅的勇氣 感謝老師一年的教導 讓我儲備飛翔的能力 天寬地闊 我即將飛向小學的學海翱翔 我的畢業典禮 我人生夢想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