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2日 星期二

認識星期二回家作業數概念 尋找椅子的家

尋找自己的小椅子
每個寶貝都有屬於自己的小椅子
小椅子上面有自己的專屬號碼
開學初的椅子隨意坐
今天我們將它調整
寶貝喜悅尋找到專屬於自己的小椅子












學習靠小椅子
良好的生活習慣
讓自己有良好的氣質
讓別人舒服
也讓象寶貝讀書的大象班整潔乾淨





數概念就是數學
我們學習數學最基礎的概念就是數概念
我們尋找第一課第一頁
也尋找老師蓋印的日期章
二個都把它圈起來
更知道今天的回家功課要寫哪裡




學習數字符號學習數量學習數量要與數字的符號所代表的意義一樣
數字符號

數量





今天天空蜻蜓漫飛
寶貝力行草原追逐滿天飛舞的蜻蜓
是遊戲
是運動
是觀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0623我ˇ畢業了

我畢業了 感覺人好快就長大 我即將向小學飛去 感謝爸爸媽媽的鼓勵 讓我準備展翅的勇氣 感謝老師一年的教導 讓我儲備飛翔的能力 天寬地闊 我即將飛向小學的學海翱翔 我的畢業典禮 我人生夢想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