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8日 星期四

力行好好玩~認識滑板車

體能課
我們一步一步探索地下活動室



暖身運動
   








認識可以在力行車道上行駛的車
新的妞妞車

腳踏車

舊的妞妞車
   
滑板車


認識滑板車的使用方法



 


   
     

     
 
 

       

   
 

 

 
 

 



 
     




星期三玩具分享





認識學校的老師


 在創作區使用工具做卡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0623我ˇ畢業了

我畢業了 感覺人好快就長大 我即將向小學飛去 感謝爸爸媽媽的鼓勵 讓我準備展翅的勇氣 感謝老師一年的教導 讓我儲備飛翔的能力 天寬地闊 我即將飛向小學的學海翱翔 我的畢業典禮 我人生夢想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