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6日 星期二

0307寶貝週三晨光閱讀說故事開始

感謝力綺媽媽及書瑋媽媽上學期陪伴寶貝
星期三的晨光時光說好聽的故事給寶貝美好的晨光想像創造
自下學期開始
寶貝自己閱讀自己說故事給同學聽
說故事需要學習識字、組織流暢、音量的掌控及在眾人面前不怯場的態度
希望藉此培養寶貝喜愛閱讀的好習慣及面對大眾說話的能力






 



   

 



體能活動

今天體能課引導寶貝運動會歌曲~再出發
台語與國語交融的歌很有意思
其歌詞亦頗負勉勵意義
孩子唱此歌曲不僅可學習台語並也有給予自己鼓勵的意味

跑步逐步建立孩子的肌耐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0623我ˇ畢業了

我畢業了 感覺人好快就長大 我即將向小學飛去 感謝爸爸媽媽的鼓勵 讓我準備展翅的勇氣 感謝老師一年的教導 讓我儲備飛翔的能力 天寬地闊 我即將飛向小學的學海翱翔 我的畢業典禮 我人生夢想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