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7日 星期二

與籃球第一類接觸 師生對弈

今天的體能課
我們認識籃球運動
認識一位哈佛大學畢業、NBA球員,智慧運動兼具籃球高手林書豪
我們認識這位能文能武的優秀典範
在我們心理可以有一位正向模仿的對象
知道運動與讀書是不相違背可以同時兼具
勉勵自己做任何事可以積極努力

感謝0綺媽媽用故事揭開我們美好的一天


我們認識智慧與運動兼具的籃球高手林書豪


暖身運動

與籃球第一類接觸






 


       
 
   


           

 

 



今天師生一起對奕棋局
寶貝時而開心時而沮喪
時而彼此交換心得時而彼此互相指點
寶貝心情起起伏伏高潮迭起
在觀戰的過程
下棋的規則在寶貝的心理慢慢滋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0623我ˇ畢業了

我畢業了 感覺人好快就長大 我即將向小學飛去 感謝爸爸媽媽的鼓勵 讓我準備展翅的勇氣 感謝老師一年的教導 讓我儲備飛翔的能力 天寬地闊 我即將飛向小學的學海翱翔 我的畢業典禮 我人生夢想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