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日 星期二

體能活動~跑步競賽

元月3日班上有二位寶貝發燒請假
趁著風和日麗
帶寶貝來操場進行跑步競賽
中途遇見小學生下
我們移師至地下活動室
寶貝對於跑步競賽興致高昂
加油聲不絕於耳









沒有鳴槍
鈴鼓一聲就室起跑的開始




還有專業的記分板為寶貝計分

 













比賽結果男生女生隊平手

最後男生派出一位最厲害寶貝
女生派出一位最厲害寶貝
最後一次總決賽女生隊獲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0623我ˇ畢業了

我畢業了 感覺人好快就長大 我即將向小學飛去 感謝爸爸媽媽的鼓勵 讓我準備展翅的勇氣 感謝老師一年的教導 讓我儲備飛翔的能力 天寬地闊 我即將飛向小學的學海翱翔 我的畢業典禮 我人生夢想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