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6日 星期二

0506分組暨分組討論想研究的動物


動物的主題真大
老師問孩子要研究天空飛的地上跑的還是水裡游的
超過半數有十六票選擇陸地上的動物

 


雖然第二周才換過座位

但寶貝還是希望重新尋找好朋友

重新分組寶貝找到新的好朋友覺得很開心

迫不及待要和同組同學一起進行討論




第六組

第四組

第五組

第三組

第二組

第一組

寶貝合作討論


第二組討論

第三組討論

第一組討論

第四組討論

第六組討論

第五組討論

寶貝發表想研究的動物


第六組想研究鱷魚

第五組想研究兔子

第四組想研究兔子

第三組想研究貓咪

第二組想研究兔子

第一組想研究蜈蚣

問題:
1.大家討論蜈蚣是不是4隻腳,同學說蜈蚣不是4隻腳,所以想研究蜈蚣的第一組可能需要改變研究的動物
2.詢問動物園中有沒有鱷魚,同學說「有」,老師請同學回去找找看鱷魚在動物園中是在哪一區
3.總共有三組同時想要研究兔子,老師詢問是否有組別願意更改研究的動物,第四組說想要改研究貓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0623我ˇ畢業了

我畢業了 感覺人好快就長大 我即將向小學飛去 感謝爸爸媽媽的鼓勵 讓我準備展翅的勇氣 感謝老師一年的教導 讓我儲備飛翔的能力 天寬地闊 我即將飛向小學的學海翱翔 我的畢業典禮 我人生夢想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