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9日 星期二

0529兒歌創作

⍈😊我們完成屬於自己的兒歌創作

1.討論書寫 練習唱誦
2.發表
3.成果



兔子一隊



兔子兔子
你的耳朵怎麼那麼長
媽媽說耳朵長
才是小兔


兔子二隊




兔子兔子
你的耳朵怎麼那麼長
媽媽說耳朵長
才會可愛


鱷魚隊



鱷魚鱷魚愛吃肉
鱷魚牙齒尖又尖
尾巴長有力
鱗片硬又硬


貓咪隊



貓咪笑咪咪
貓咪小小隻
貓咪好可愛

貓熊隊




貓熊貓熊你怎麼這麼可愛
媽媽說可愛就是可愛



大象隊



沒有改編的大象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0623我ˇ畢業了

我畢業了 感覺人好快就長大 我即將向小學飛去 感謝爸爸媽媽的鼓勵 讓我準備展翅的勇氣 感謝老師一年的教導 讓我儲備飛翔的能力 天寬地闊 我即將飛向小學的學海翱翔 我的畢業典禮 我人生夢想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