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0日 星期一

象棋第一招:馬吃馬炮卒

認識了象棋文字
認識了象棋比大小
今天正式認識象棋招式
大象班象棋第一招:馬吃馬、馬吃炮、馬吃卒




寶貝尋找象棋字


0叡找出馬吃馬

0木尋找象棋字

0木找出馬吃炮

0擇找出馬吃兵

寶貝帶領大家朗誦象棋第一招



大家一起找出馬炮兵卒來下棋

用馬兵炮卒來對決




假日生活分享
每個寶貝都有不同的家庭生活
聽聽寶貝在家裡的事情
分享彼此在家裡的生活

下雨冷冷的假日
寶貝在做甚麼呢
   

0瑋說星期天和媽媽一起睡覺覺得好溫暖

0彤說去動物園看到長頸鹿

0倢和阿公阿嬤一起拜拜

0襄和媽媽一起打掃家裡

0勳和家人一起去淡水坐船

下雨的星期一
我們在球池用快樂迎接一星期的到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0623我ˇ畢業了

我畢業了 感覺人好快就長大 我即將向小學飛去 感謝爸爸媽媽的鼓勵 讓我準備展翅的勇氣 感謝老師一年的教導 讓我儲備飛翔的能力 天寬地闊 我即將飛向小學的學海翱翔 我的畢業典禮 我人生夢想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