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1日 星期二

認識象棋第二招 認識象棋第三招



經過昨天的象棋第一招
寶貝能夠舉一反三
全班自己修正象棋第二招 象棋第三招
很棒


難得的放晴
寶貝在寬闊的籃球場開心跑步遊憩








○寶貝自己操作象棋第二招

第一次馬吃車馬包卒    

第二次車吃馬馬包卒     

第三次黑車吃黑馬馬包卒  

第四次紅車吃黑馬包卒

第五次紅車吃黑車馬包卒 


第六次正確完成車吃車馬包卒                      


 

朗讀象棋第二招車吃車馬包卒


 ○象棋第三招相吃象車馬包卒      

寶貝自我修正的過程:
1.黑象吃黑車馬包卒
2.紅相吃黑車馬包卒
3.紅相吃黑象車馬包卒
4.黑象吃紅相車馬炮兵(完成)






○展示品的展示方法約定

1.展示品要經過篩選  

2.展示品可以欣賞不能手碰 



寶貝的作品展示


學習區自主學習

益智區棋藝對弈


娃娃家美麗的扮演

積木區寶貝堆疊城堡

語文區的寶貝認識象棋文字

創作區寶貝粘土創作




 寶貝為自己的學習區自主學習紀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0623我ˇ畢業了

我畢業了 感覺人好快就長大 我即將向小學飛去 感謝爸爸媽媽的鼓勵 讓我準備展翅的勇氣 感謝老師一年的教導 讓我儲備飛翔的能力 天寬地闊 我即將飛向小學的學海翱翔 我的畢業典禮 我人生夢想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