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6日 星期三

體能大肌肉活動~單雙腳跳跳格子

今天體能活動
進行跳格子運動
協調寶貝下肢協調性及腳踝肌力
大部分的寶貝在進行第二次的時候能夠過關
部分的寶貝在單雙腳交替時
較不能夠順利進行
需要反覆練習
較小的寶貝無法進行單腳跳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0623我ˇ畢業了

我畢業了 感覺人好快就長大 我即將向小學飛去 感謝爸爸媽媽的鼓勵 讓我準備展翅的勇氣 感謝老師一年的教導 讓我儲備飛翔的能力 天寬地闊 我即將飛向小學的學海翱翔 我的畢業典禮 我人生夢想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