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7日 星期四

寶貝的學習區自主學習

孩子是學習的主體
大象班老師設計及準備活動
引導寶貝自主學習
只有自己動手做,產生的結果才會是孩子自己的
學習區的學習理念就是依此而生




寶貝開心律動
 






 寶貝專注閱讀







寶貝自己當小老師引導同學唱歌



   


 





寶貝學習區學習


益智區棋藝對奕

  
娃娃家布置耶誕樹



積木區大象棋



語文區製作手作象棋













創作區進行耶誕襪縫工

老師陪伴寶貝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0623我ˇ畢業了

我畢業了 感覺人好快就長大 我即將向小學飛去 感謝爸爸媽媽的鼓勵 讓我準備展翅的勇氣 感謝老師一年的教導 讓我儲備飛翔的能力 天寬地闊 我即將飛向小學的學海翱翔 我的畢業典禮 我人生夢想的開始